close

全聯福利中心dm商品目錄 全聯福利中心抽獎名單2017 全聯福利中心商品目錄2017 全聯中元祭中獎名單2017 全聯福利中心抽獎名單2017中元節 全聯福利中心官網www pxmart com tw 全聯官網中獎名單2017 全聯福利中心dm商品目錄 全聯福利中心抽獎名單2017 全聯官網中獎名單2017中元祭 全聯中元祭中獎名單2017 全聯福利中心抽獎名單2017中元節

 

辣媽怨餐廳不友善遭批 連續道歉文盼酸民退 | 華視新聞
 
 

辣媽怨餐廳不友善遭批 連續道歉文盼酸民退

 
2016/05/23 18:26 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字級
 
 

年輕辣媽林舒語,這個月21日在臉書粉絲團PO文,指出東區有家餐廳不友善,並在PO文底下透露該家店名,引起網友熱議,昨(22日)PO文道歉,但有網友覺得是她的態度問題,氣得林舒語今(23日)再PO文,說「我歡迎大家對我批評指教,但莫須有的罪名可以先查證再罵我,我不是聖人,人都會有控制不住情緒犯錯的時候」,最後更說「如果我這麼想紅,就不會讓工作停下來」。

林舒語21日在臉書PO文

遇到親子不友善的餐廳真的會搞砸心情?

剛剛在東區打算帶著兒子去吃晚餐(他已經在推車上睡著)

一進門?店員就說要我們把推車收起來!

我說小朋友在睡覺?

而且他不會坐一般的椅子(店內沒有兒童椅)

我沒想太多。一樣先推到桌子旁邊

我就跟他說?那可以幫我收一張椅子?我把推車放在椅子的位子(這樣放就跟放椅子差不多。不會擋到他們路線)

他們連讓我們放給他們看都不願意?

老闆娘直接說!不行喔!會擋到我們路線!沒辦法!

我們只能默默離開?

離開時他們還在碎嘴?

我知道不差我們一組客人!但?可以體貼媽媽們一點嗎???

放一張多多崩潰照表達媽媽的傷心?

林舒語在臉書臉書PO文,提到親身經歷,並且以兒子不開心的照片示意。還在留言處公布該店家,有網友批評她,不應該把店家資訊公布,砲轟她不懂得互相體諒等等。昨(22日)林舒語在臉書上再PO出道歉文。

道歉文

事情鬧的有點大!

我知道大家都有不同的意見?

昨天的事件其實我強調的是態度問題?

沒有說我非要店家一定要接待我們這組客人?

但把店家名稱透露一半讓大家去猜測是我的不對!

或許當下太氣。沒有管好自己的情緒就直接抒發出來?

跟大家說聲對不起?

所有爸媽辛苦了?

所有服務業辛苦了?

只是,看到這篇道歉文,網友繼續批評,還有人說她的態度不佳等等,因此,林舒語今(23日)在臉書再PO一篇,表示這次我的確錯了(錯在讓大家找到店家),我也誠心道歉(有人說來不及,但我沒辦法重新來過,這是我唯一能反省的方式),還說媽媽也是人,也可以正常亨受生活。昨(22日)店家有來道歉,她也向店家說抱歉,造成他們的困擾深感抱歉,最後,她說自己不是聖人,也沒想紅,現階段只想當個好媽媽陪伴小孩。(翻攝林舒語臉書粉絲專頁)

 

全聯 全聯官網中獎名單2017 全聯福利中心dm商品目錄 全聯官網 全聯官網中獎名單2017中元祭 全聯中元祭中獎名單2017 全聯dm目錄 全聯福利中心dm商品目錄 全聯dm商品目錄2017最新 全聯 dm 促銷 全聯 dm 商品 全聯福利中心dm商品目錄2017

 

免費貸款諮詢服務        好康餐廳優惠情報

 

抗菌腳臭剋星推薦        寶寶美語教學體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hgwbb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